“我们都喜欢飞机,希望将来能开飞机、修理飞机、制造飞机……”12月24日上午,一群中小学生在家长们的带领下,走进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参观航空科技馆,进行模拟飞行体验、多尼尔飞机座舱体验、航模飞行体验,同时观看有关航空航海最初阶段试验的介绍宣传片,听取科普知识讲解,并参观航海科技馆,体验仿真航海模拟器航行。

  当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给孩子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引导他们进行各种模拟体验。小学生们大开眼界,当场作笔记,把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一一记录了下来。

  三亚市科协有关负责人说,这次科技拓展活动的目的是让三亚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科技意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将来为国家科技发展作贡献。

  不少家长表示,一有机会,就会让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从小接触科技,学点科技知识,填补书本上的缺陷,对于孩子将来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由三亚市科协、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联合主办。(三亚日报记者陈人波)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