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下午6点,随着最后一个运动项目篮球赛在市一中比赛结束,标志着历时半年的三亚第二届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给所有获奖的代表队颁发奖牌。

  据了解,三亚第二届学生球类运动会于今年5月至13日在市民族中学体育场拉开序赛,此后分类进行,历时半年。此前已举行了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四项球类比赛。11月26日,结束的篮球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公办民办中专、中小学校的37支代表队45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分为高中男女组、初中男女组进行比赛。是历年三亚中小学生运动会规模最大、参赛学生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大型体育赛事。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是我市中小学生体育竞赛的一次赛事,也是对我市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学校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赛事。通过本届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各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同时培养出一批较好的球类动动员。(记者 陈人波)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