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8号举行的“双修双城,我和三亚同成长”系列活动主题晚会获悉,自开展“双修”“双城”试点以来,三亚多部门开展了主题演讲比赛、现场绘画比赛、最美阳台评选等系列活动,晚会宣布了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并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奖。

  获得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的分别是:三亚市七小钟欣逸、八一中学欧阳海宁、三亚市六中唐瑞;获得绘画比赛一等奖的分别是:三亚市实验小学金蓓蕾、海南鲁迅中学附小杨金钰、三亚市九小于瑶、三亚市一小陈柏宏、三亚市二中邢泉溪、海南鲁迅中学唐可恬、三亚市一中陈泽宇、三亚市实验中学颜渊洁;获得最美阳台评选特等奖的分别是:三亚四季海庭酒店、海南鲁迅中学和王学章(特等奖创意奖)。

  据悉,自开展“双修”工作以来,三亚团市委、三亚市教育局等单位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先后开展了以“双修双城,我和三亚同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场绘画比赛、最美阳台评选活动、“小记者走进‘双修’‘双城’”活动、少年儿童“双修”参观团、少先队鼓号比赛、“双修双城进校园”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助力三亚“双修”“双城”建设,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助力“双修”“双城”的浓厚氛围,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成效。(三亚日报记者陈吉楚)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