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三亚学院传媒学院获悉,该院13级广告学专业刘友建、文华成、肖熹、严晟瑜、彭芳婷等学生创作创作的作品《派头十足——娃哈哈激活π策划案》在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跻身广告策划类全国十强,荣获策划案类二等奖,创造了海南高校学子在此类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据悉,该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该赛事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为竞赛命题,与教学结合,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和就业能力,是教学与市场相关联的实践教学平台。本届大赛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八大类,由学界业界49位专家及16位命题企业高管担当评审。三亚学院学子从全国5000余个策划案中脱颖而出参加阐述提案、回答问题,并以优异成绩获奖。(三亚日报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