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南山景区团委开展“关注留守儿童 关爱祖国花朵”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0来源:

南山团委捐赠图书

  国庆前夕,三亚南山景区团委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关爱祖国花朵活动,把图书和文体用品送到农村少数民族小学,并和孩子们一起快乐阅读,让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国庆节。

南山团员青年给孩子们发放图书

  9月28日上午,南山青年团委和志愿者带着一批图书和文体用品来到崖州区南山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快乐阅读。在校园里,孩子们翻阅着有趣的课外读物,显得十分专注、开心。此次送书进校园旨在为三亚少数民族学生们增加丰富的精神食粮,让他们能够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孩子们在阅读图书

  南山小学是位于南山景区周边的一所农村少数民族寄宿制小学 ,现有在校生440名,都是黎族同胞的孩子。由于家庭条件和学校条件的有限,供孩子们课外阅读的图书不多,孩子们的业余活动也十分单一。

孩子们在阅读图书

  “撒温情花雨,添人间欢乐”。南山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全国文明单位。自1998年开园以来,南山一直开展公益活动,如慰问孤寡老人、为福利院儿童送爱心等。

南山团员青年和受助学生合影 

责任编辑:易 洁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