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头条新闻

周红波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域深化全面共建清廉三亚

发布时间:2023-02-04来源:三亚日报
  2月3日,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提供坚强保障。陈希、刘耿、尚林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周红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指引。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为自贸港背景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党中央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省委坚持不懈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部署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清廉三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永远吹冲锋号的战略定力。
 
  周红波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精准开展“对账式”监督检查,督促落实“一岗双责”,推动“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要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着力涵养新风正气、担当精神。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举止。要始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补齐制度短板漏洞,形成办案、治理、监督、教育的完整闭环。要始终坚持推动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健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始终坚持点面结合推进清廉三亚建设,抓住重点、突出特点、培育亮点,推动形成全域深化、全面共建的良好氛围。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及育才生态区。
 
  原标题:
  周红波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域深化全面共建清廉三亚
  陈希刘耿尚林出席会议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