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头条新闻

周廉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17来源:三亚日报

 

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廉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扩大)学习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廉芬在会上指出,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和行动,争取超常规的实效,围绕创一流营商环境、对接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广泛协商、建言献策,以“一线”状态和“一线”作为,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协担当,为三亚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市纪委通报的有关典型案例,从中吸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努力推动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及其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

黄志强、邢孔祥、韦忠清参加会议。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见习记者 刘盈盈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