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头条新闻

三亚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0-10-15来源:三亚日报

 

10月14日上午,三亚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深圳经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要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大力发展金融、研发、设计、会计、法律、会展等现代服务业,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副市长、海棠区委书记吴清江表示,海棠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借鉴深圳改革成功经验,以旅游业对外开放为引领,围绕医疗、教育、体育、互联网、金融、文化等领域,深化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农业对外开放,加快发展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同时依托亚太金融小镇,积极构建离岸金融生态体系,打造海南金融创新先行先试区。

市政协副主席、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蒋明清表示,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社会各界对海南自贸港建设高度关注。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育才生态区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表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吉阳区在新征程上将勇当尖兵,继续保持“实干家”的奋斗姿态,在“破”与“立”上做文章,为三亚高质量发展走出新路子。优服务,善谋事,巧创新,求突破,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毫不松懈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工作,续写更多三亚制度创新好故事。

崖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动力。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投入到崖州的大发展大建设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崖州力量。

“作为一名驻村扶贫干部,我在村里通过视频直播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为深圳特区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骄傲,为改革开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果而振奋!”天涯区立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蒲首豆表示,接下来将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在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战略和投资发展处工作人员甘凯龙感慨万千,“鼓舞人心,给我们更多的信心和勇气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阔步前行。”今年4月,甘凯龙作为人才被引进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他说,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景,在未来的工作中,他将发挥自己的专长,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亚学院丝路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杨秋招说,未来希望留在海南发展,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当前最重要的是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将来才能把握机遇、学以致用,以足够的实力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人生价值。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进程中,我感受到海南以全新的姿态面向世界,同时用广阔的胸怀引进人才,各项优待细则落在心坎上,为新时代青年人努力奋斗打下基础。”武警三亚支队中士白润泽表示,作为一名武警战士,他将继续磨炼自己的本领,练就能打胜仗的过硬实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杨洋 黄世烽 黄珍 洪光越 符吉茂 张慧膑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