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头条新闻

童道驰在部署我市防御台风工作时强调做好充分准备 落实防范措施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三亚日报

 

10月12日下午,三亚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防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分会场对我市防御台风“浪卡”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贯彻落实全省防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排查隐患,做好充分准备,落实防范措施,抓好防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童道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贯彻落实全省防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防御台风“浪卡”工作。要高度重视防风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景区景点、建筑工地、涵洞、户外广告牌等开展排查,及时处置安全隐患,做好渔船回港避风、防范地质灾害、学生安全管理等工作。要提前研判,科学调度,降低道路积水等给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证道路畅通。要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要加强对全市水库河道进行巡查,及时掌握水库运行情况,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要做好抢险救灾人员和物资准备,保证能够及时开展应急抢险救援。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作用,进村入户,抓好防风措施落实。要加强值班值守,共同努力,全力抓好防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亚分会场设在市三防指挥部。包洪文、陈小亚、张兆腾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张雪锋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