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头条新闻

海南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和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29来源:三亚日报

刘赐贵沈晓明出席

5月28日上午,海南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和决定等文件。

刘赐贵、沈晓明、罗保铭、吕彩霞、毛超峰、蓝佛安、许俊、苻彩香、冯忠华、吕薇、吴月、邓泽永、符宣朝、邓小刚、王长仁、刘平、杨莹、廖虹宇、符小琴、陈飘、王书茂等代表参加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凤超、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民法典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冯忠华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经审议,会议同意将上述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和决定等文件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通过。(沈 宣)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