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

暨2018年中国会展之星年度盛典在苏州汾湖举行

 

  11月8日,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会展之星年度盛典在苏州汾湖举行。三亚荣获2018年会展最佳目的地城市奖,该奖项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产业联盟共同颁布,是国内权威的会展业奖项。  

  在当天举行的盛典上,三亚市商务会展局相关负责人就三亚会展业发展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和参会的兄弟城市会展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会展公司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为三亚下一步的会展业发展寻求更多资源。与会的各地方部门和企业纷纷表达了对参与三亚会展业发展的浓厚兴趣。

  据悉,三亚下一步将从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培育自主品牌和主体、推进会展国际化进程、完善体系建设、加强人才建设等方面着手,不断加大对会展行业的支持力度,力争早日实现“国际会议名城、精品展览名城、节庆赛事名城”的发展目标。

  近年来,三亚会展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在国内会展行业不断荣获各类奖项,先后荣获了“年度全国优秀会展城市”“中国最具魅力会议目的地城市”等多个奖项。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