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东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三亚市2018年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审议通过《三亚市2018年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改善和保护生态环境、创建良好的人居环境为中心,以体制创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全市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全面健康持续发展。该方案明确,坚持“政府引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多方投入、齐抓共管”的原则,举全市之力,力争在2018年内将三亚创建成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当好海南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

  会议还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第一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经验的通知》相关内容,学习试点地区好做法、好经验,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副市长许振凌、蓝文全、王铁明、谢庆林、戴玉明,市政府秘书长陈明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 记者 张雪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