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TA就带TA去三亚》

 

  以“爱”为名凝聚三亚城市气质,以“爱”之名汇聚三亚浪漫牵手。名为《爱TA就带TA去三亚》的三亚城市形象宣传片将于8月21日登陆各大媒体平台,全面展示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据悉,三亚城市形象宣传片集中展示时段为2017年8月21日至2018年2月。 

  旅游卫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三亚广播电视台、海南音乐广播、海南交通广播、新华网海南频道、新华网美丽三亚网、人民网海南视窗、中新网海南频道、三亚市政府门户网(英文网、俄文网)、三亚旅游官方网、三亚日报官网……今日,各大媒体平台将迎来浪漫的三亚城市形象宣传片——《爱TA就带TA去三亚》。三亚璀璨的城市夜景、绚丽多彩的海底潜水、美味可口的海鲜大餐、传统特色的黎苗风情、以世界知名地标建筑亚特兰蒂斯为核心的酒店群、全球最大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风光旖旎的景区……将通过各大媒体向全国人民展现三亚全方位开放的旅游城市形象。

  “不论是亲身感受还是别人口口相传,三亚这座城市都是浪漫、快乐,充满时尚动感的,所以我们将邂逅、动感、家人、求婚作为宣传片的主打元素。通过情侣邂逅、家人相聚、爱情求婚等故事将三亚的滨海风光、酒店、景区串联起来,塑造以‘爱’为主心骨的三亚城市形象。”《爱TA就带TA去三亚》导演徐英正表示,宣传片大量运用航拍画面以及全新视角,通过不同版本、不同时长的表现形式,全面展现三亚魅力。

  据悉,宣传片分为30秒版本和4分15秒版本。广播以30秒城市宣传音频的方式播出。

  三亚城市形象宣传片30秒版本播出时间为:旅游卫视《海南新闻联播》前18:25播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直播海南》18:50播出,影视综艺《爱电影》黄金档19:50、20:20时间段播出,影视综艺《星光剧场》21:25播出;海南音乐广播9:30/12:00/15:00/17:30/19:00/20:00/21:00/21:30播出;海南交通广播 9:00/11:00/14:00/15:00/16:00/19:00/20:30/21:00播出;三亚广播电视台在《今日三亚》、《第一民生》等重点栏目前插播;天涯之声、三亚之声:从2017年8月21日起,每天在早高峰时段8:00/9:30,午高峰时段11:00/12:00/13:00,晚高峰时段17:00/18:00/19:00播出。

  城市宣传片4分15秒版本播出时间为:旅游卫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影视综艺均每周播放一次,连续播放22周;三亚广播电视台在上午9:00/10:00,中午12:00/13:00,下午16:00/17:00,晚间20:00等黄金时段插播。

  此外,城市宣传片将通过三亚发布、三亚政务、三亚微势力、三亚共青团、三亚门户网、海南日报微信号、南海网微信号、三亚日报微信号、三亚广播电视台微信号等新媒体平台集中发布。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