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28日召开的海南省文化体育产业专题招商会上,副市长许振凌代表市政府与企业进行签约,与企业就三亚市《特洛伊》大型实景演出项目和三亚市昆仑决赛事项目达成招商意向,协议金额达3.3亿元。 

  其中,三亚与泛亚盛世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三亚市《特洛伊》大型实景演出项目,协议金额2亿元;三亚与北京昆尚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三亚市昆仑决赛事项目,协议金额1.3亿元。

  据悉,史诗马秀《特洛伊》投资超2亿元,集合全球12国顶尖艺术家及近百匹世界名马,历时3年精心打造。故事取材于文学巨著《荷马史诗》,数千年来在东西方家喻户晓。主创队伍中,不仅有中国香港著名制作人徐岩、导演刘霄,著名舞美设计师梁文博,还有来自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高空总指挥谢永伟、造型总设计贾雷;来自意大利的著名服装设计师Simona Morresi,以及好莱坞著名作曲家Tyler Bates,其创作的《巴斯达300》《银河护卫队》享誉全球。更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金奖影片《爱乐之城》混音师Nick Baxter也跨刀助阵。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是首个中国原创世界顶级搏击品牌。2014年由昆尚传媒发起,结合资本、技术、制播等多方优势,打造国际化赛事联盟,是亚洲最大的搏击赛事品牌。IDG、洪泰基金、晨兴资本、真格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参与投资,最近一轮融资由中金领投,估值超过5亿美金。“昆仑决”汇集世界最强搏击选手,以专业和热情打造全球瞩目的顶级赛事,品牌影响力远播海外,2015年在国际权威体育媒体评选中获“全球年度最佳赛事奖”。

  (三亚日报 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