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朝君主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调研座谈会 

 

  为落实省委关于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部署要求,6月20日上午和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主持召开航空邮轮游艇等企业、旅游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围绕“如何促进三亚旅游向更高水平发展,推动三亚旅游走向国际化”专题进行调研和讨论。严朝君指出,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创新机制体制,解决旅游产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培育促进旅游新业态发展,提高三亚旅游国际化水平。 

  当天上午,严朝君调研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并主持航空邮轮游艇企业专题座谈会,与9家重点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坦诚交流,倾听行业心声,探讨如何促进三亚旅游向更高水平发展,提高三亚旅游的国际化水平。凤凰岛邮轮港、凤凰国际机场、鸿洲国际游艇会、亚龙湾游艇会、半山半岛帆船港、美亚航空等9家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纷纷就加密国际航线、开拓客源市场、促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想法和建议。

  严朝君指出,三亚作为专业旅游城市,旅游业是三亚支柱产业。促进三亚旅游向更高水平发展,推动三亚旅游走向国际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也是三亚争当建设“美好新海南”排头兵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和企业一定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创新体制机制,突破发展瓶颈,做好旅游新产品、新业态的培育发展工作,促进邮轮游艇、低空游、会展、婚庆等旅游新业态发展壮大,为建设国际旅游岛和“美好新海南”作出三亚贡献。

  当天下午,严朝君又主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市旅游委、市发改委、市文体局、市海防与口岸局、三亚海事局、三亚海关、三亚边防检查站7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发言,为提高三亚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等参加座谈会。

  (三亚日报记者 郭艳菊  吴合庆)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