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朝君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传达学习七届省委常委会第4次、第6次会议等会议精神 

 

  5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4次、第6次会议和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主要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三亚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严朝君首先领学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严朝君指出,七届省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主旨演讲。对刘赐贵同志在会上提出的三点要求,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落实到行动上。要将省委提出的“十项工作”要求与三亚实际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严朝君强调,要抓好市中医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抓好国际化康复旅游中心建设,拓宽三亚国际医疗旅游市场;在做好南繁科研基地育种、制种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国家水稻公园南繁研发基地和南繁博物馆建设,确保两个项目在6月底顺利开工,更好地发挥南繁培训、展示、科普、旅游、文化交流功能。要加快推进南繁交易平台建设,更好地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支持、加快推进三亚新机场、凤凰岛邮轮母港、鸿洲国际游艇码头建设,开通更多国外、境外航线;要高标准规划建设海棠湾铁炉港国际游艇港,加快推进崖州中心渔港二期工程建设;要加强境外旅游推介,创新旅游推介方式,提高旅游推介层次,树立品牌形象,开拓国际旅游客源;要力争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落户三亚。要对接策划好世界小姐总决赛和世界瑜伽交流大会,保证大会成功召开,吸引更多游客参与。要主动商洽一批文体品牌赛事落户三亚,实现每月都有一项重要国际品牌文体赛事在三亚举办,不断推动三亚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抓紧推进中船工业和中船重工项目落户三亚,支持深海所、遥感产业园在三亚发展壮大;要加快南海佛学院、南山景区“4+2”项目建设,确保佛学院今年9月顺利开学,推动宗教文化的国际交流。

  严朝君强调,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6月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抓好海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十点意见,明确了新一届省委抓班子、带队伍、选人用人的具体要求,是三亚做好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并认真贯彻落实。要树立看实绩重一线导向、严明选人用人纪律,突出抓基层打基础、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切实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保障三亚各项事业顺利健康发展。

  会上,严朝君还领学了刘赐贵同志在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领学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主要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市委常委任笑竹、鲍剑、陈正光、尚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市政协主席容丽萍,三亚警备区政委涂永革,副市长陈晓昆、蓝文全、何世刚列席会议。

  (三亚日报记者 郭艳菊 曹阳)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