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三亚日报记者对三亚凤凰机场供水站维修工胡环宇进行采写的《机场“90后”小伙头扎污水排险》、《网友纷纷点赞的90后“扎头哥”——工作中任劳任怨 私下爱动漫电影》连续报道文章在报纸、微信第一时间刊发之后,受到读者、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给“扎头哥”胡环宇点赞。

  8月21日,市委宣传部向本报转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所作的批示:“‘扎头哥’忘我的工作精神值得学习!”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将张琦书记作批示的消息告诉了胡环宇。知道张琦书记的批示后,这个“90后”小伙难掩心头喜悦,连连说道:“谢谢张书记,谢谢张书记,那些工作都是我应该做的,我会继续好好工作,不辜负张书记和广大网友的期望。”胡环宇告诉记者,收到张书记的批示,心里很开心。另外,不少报纸读者和网友看到图片后,也都纷纷留言“要注意安全”,心里面很感动。无论怎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依然会保持不骄不躁的心态,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

  胡环宇1992年出生,8月19日暴雨侵袭三亚时,他不怕脏不怕累,将头直接扎进雨水沟浑浊的泥水中,用手摸排水沟堵塞口,几经憋气换气终于疏通雨水沟,保障机场道路交通安全运行。胡环宇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事迹受到《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环球资讯广播》等多家媒体的网络平台转发,感动了千千万万的网友。(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