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他山之石

海航“禁塑起航”

发布时间:2020-10-06来源:三亚日报

 

国庆节期间,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联合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携手开展“献礼国庆 禁塑启航”空地主题活动,这也标志着海南航空成为全国首家执行海南禁塑法规的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总裁马志敏表示,海南航空一直坚持把生态文明、低碳经济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自海南省禁塑令发布以来,海南航空立即响应,成立专项工作组落实,在省生态环境厅领导、专家的指导及帮助下,海南航空已提前完成机上、地面共计近20项替换产品的替换方案,同时宣布于9月29日起,海南航空将率先在海南出港的国内航班上全面替换禁塑名录范围内的产品。

按禁塑名录要求,即日起,海南航空海南地区出港航班的垃圾袋、手提袋、淋膜纸水杯、小餐盒等产品均将采用全生物可完全降解的材料。

据了解,从9月29日起,海航将陆续在博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出发厅以播放视频、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开展“禁塑”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向往返海南岛旅客宣传、普及禁塑相关政策内容,号召更多的人投身环保事业中来。

未来,海南航空在严守安全底线,聚焦航空运输主业的同时,将继续积极履行绿色环保责任,倡导节能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紧跟海航集团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第一方阵”,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助力海南打造一流生态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