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人民网消息,湖北省旅游委2016年度积极开展各类文明旅游活动,文明游客、文明拍客不断涌现。

  据悉,从今年4月底至7月底,湖北共有103家旅行社、34家景区、32家酒店参加“晒赛文明 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截至7月30日,“晒赛文明”官方微信公众号共收到15021张图片和文字说明,经过网上遴选,评选认证湖北文明游客15名、文明拍客30名。

  除此之外,湖北各地也积极开展各类文明旅游活动,为“晒赛文明”文明旅游公益行动添翼助航。湖北省旅游委联合省直相关部门、武汉市、宜昌市等地共同发起“灵秀湖北绿色长江”系列活动;国家旅游局联合湖北省、武汉市旅游局在华中师范大学启动了2016“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宣传活动”;武汉市开展了“为中国加分为武汉加分——文明旅游进社区”主题活动,这些活动极大地推动了湖北省文明旅游建设。

  除了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各类文明旅游活动外,各类旅游企业也积极投入到文明旅游的建设中来。线上“晒”文明,线下“赛”文明,旅游企业线上线下互动踊跃,举措不断,线上上传图片积极,线下比赛争创文明单位“赛”绩突出。(人民网)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