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脱贫攻坚

三亚市旅文行业组织送岗扶贫

发布时间:2020-12-05来源:三亚日报

为扎实有效推进三亚旅游文体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4日,由三亚市扶贫办指导,市旅文局和天涯区政府共同主办,三亚旅联承办的2020年三亚市旅游文体行业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暨冬季旅游扶贫专场招聘活动在天涯区抱前村委会举行。来自14家旅文企业的20余名扶贫招聘专员携270余个扶贫就业岗位,到现场开展扶贫招聘服务“下乡进村”送温暖工作,帮助更多群众“走出去”就业。

活动现场,求职村民带着个人简历在心仪的招聘岗位进行面试求职,企业招聘人员答疑解惑,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岗位的薪资待遇和相关要求。

本次活动总体分为发布岗位信息、开展线上招聘以及下乡进村开展线下招聘会两部分。在各相关单位努力下,为村民提供了51个职位共计270余个扶贫就业岗位,精准有效满足需求。

招聘会现场还举办了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