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脱贫攻坚

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 提升业务水平当“明白人”

发布时间:2020-05-18来源:三亚日报

5月15日,三亚市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业务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三亚市派到育才生态区的170名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2020年脱贫攻坚医疗保障政策、防止返贫致贫监测与帮扶工作、脱贫攻坚就业扶贫政策、产业扶贫、农业保险助力三亚水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教育扶贫及政策、三亚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等内容展开。

培训班要求,各学员要把党的扶贫政策逐条逐项掌握清楚,挨家挨户向群众解释明白,真正把心思放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上,帮助群众想点子、找路子,把各项工作做精准、做精细。

市扶贫办负责人希望各位学员端正态度,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提升业务水平、解决工作困惑、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学有所获。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全面把握形势、政策和目标任务,示范带动各级扶贫干部成为脱贫攻坚工作的“明白人”“行家里手”。

 (三亚日报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