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脱贫攻坚

三亚启动2020年“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0来源:三亚日报

5月8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共青团三亚市委获悉,三亚正式启动实施今年“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应届高考贫困生(含复读生)、在校就读贫困大学生可按要求填报资金申请表,由相关部门作出意见逐级上报,最后填报时间截至5月25日。

今年“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从5月起持续至10月。在三亚市本地高中就读的应届高考贫困生(含复读生)向所读学校团委提交申请;在校就读贫困大学生和在外市县高中就读的应届高考贫困生(含复读生)向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团委提交申请,并由学生本人如实填写《2020年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资金申请表》(一式三份),由相关部门作出意见逐级上报。

据了解,对于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新生,本科生一次性资助5000元人民币,专科生一次性资助4000元人民币;对于符合条件的贫困在校大学生一次性资助3000元人民币。

(三亚日报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