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脱贫攻坚

消费扶贫“益”起来!三亚善款购扶贫产品献抗疫英雄

发布时间:2020-04-13来源:三亚日报

爱心企业认购捐赠仪式。

4月10日,在三亚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启动仪式上,不仅举办了市级领导干部现场认购示范活动,还举办了消费扶贫“益”起来慈善捐赠活动,旨在以购买扶贫产品帮助农户增收的同时,支援至今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人员。

当日上午,三亚市潮汕商会、三亚市雄安新区(河北)商会、海南自贸区德航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三亚市供销社等踊跃参与消费扶贫“益”起来慈善捐赠活动,共捐款11万元用于购买扶贫集市上的产品,支援三亚抗击疫情一线的人员。三亚市红十字会分别与各捐赠社会团体和爱心企业进行了交接,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供销合作社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摆放整齐的扶贫认购产品。 

据了解,此次采购的扶贫产品主要来自各区(育才生态区)扶贫户、带贫企业及合作社养殖的鹅、热带水果、红掌、睡莲等。

三亚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决定从4至6月份开展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九大专项行动,除了4月10日同时举办的市级领导干部现场认购示范活动和消费扶贫“益”起来慈善捐赠活动,接下来将陆续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系列消费专场活动、“现场采摘”党员活动日体验活动、“机关食堂直供”团购活动、“工会送福利助脱贫”普惠活动、村企产销联动推介消费活动、农旅融合·乡村旅游消费活动、电商扶贫直推农特产品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农户买买买,让三亚的扶贫农产品产得出、卖得掉、不愁销。

(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