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聚焦

三亚市大部分景区景点恢复营业游客在三亚尽情拥抱阳光美景

发布时间:2020-02-23来源:三亚日报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恢复营业后迎来首批游客。 

美景尚在,温暖相遇。继2月21日三亚部分景区恢复营业后,2月22日,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南山旅游区、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亚龙湾国际玫瑰谷等景区相继恢复营业。 

22日上午9时15分,亚龙湾国际玫瑰谷迎来了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开园的首批游客。“让孩子们出来感受一下三亚的春暖花开。”三亚本地人孙先生一家四口已经是第二次来玫瑰谷了,孙先生说,孩子们非常兴奋,在园区跑着跳着,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有一种久别重逢后的感觉。

据悉,疫情防控复工开园期间,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游客体温检测,登记游客健康信息,确保入园游客身体状况无异常,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

22日上午,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也有序地恢复营业。来自内蒙古的游客邢先生一家老少,戴着口罩悠然地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参观游览。“我们如愿地与美景相遇了,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真的很美。”据邢先生介绍,他们一家人在1月10日抵达三亚,但受疫情影响滞留三亚,得知三亚大部分景区恢复营业后,他们决定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打卡”。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每天对所有入园的员工和游客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每天对景区的游览车辆、景区各景点和公共场所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确保景区旅游环境干净卫生,给中外游客一个干净、卫生、健康的旅游环境。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21日起全面复工复产。景区将抓好疫情防控和景区经营,做到防疫物资配备到位,定时定点防疫消杀工作执行到位,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全力保障景区游客及员工的健康安全。同时景区的水稻、果蔬农产品种植采摘体验基地等在抓紧生产,确保南繁水稻农产品的增产增收等。

22日上午,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恢复开园后也迎来首批游客,但景区室内部分及宗教道场暂未开放。南山将严格执行开园防控措施,严格按标准做好公共场所和服务设施的防控、消毒与检查。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游客不得在景区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据了解,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实施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游人出示“绿色健康码”或进行公众号健康打卡、自助售检票及全程无接触入园等方式,确认游客健康情况,同时在景区出入口及园内设置体温测量点,通过游客健康信息登记与体温监测结合,确保入园游客健康状况无异常。

风浪过后,继续追寻海底世界的美。亚龙湾海底世界22日有序接待游客,目前开放的项目有:沙滩快艇、玻璃船观光、飞鲨漂移艇、帆船、香蕉船、飞鱼、摩托艇、拖伞、游钓等海上娱乐项目。景区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游客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