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聚焦

“海南e登记”自主申报全岛通办 一次不用跑申领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19-01-18来源:三亚日报

   

  1月17日,三亚市工商局召开“海南e登记”平台使用说明推介会,全面普及平台使用知识,讲解自上线以来企业和投资者反馈的热点、阻点、疑难点问题,帮助企业和投资者熟悉新的全程自主申报、不见面审批的服务模式。

  2019年1月2日0时,“海南商事主体登记平台(海南e登记)”上线,该平台具有自主申报、自动审核、全岛通办、电子签名、电子档案等特点,工商注册登记取消窗口受理,取消纸质材料,全程电子化、零见面,可以一次不用跑,手续齐全当天就可以发证。申请人24小时可以上线自主申报。提交格式化申请信息,系统即时办理,无需注册官审核。

  目前,三亚全市通过“海南e登记”自主核名976个,登记商事主体965家,其中登记内有限责任公司458家,个体工商户507家。

  “海南e登记”具体操作方法:登录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aic.hainan.gov.cn/),点击“e登记”,扫描二维码下载APP进行操作。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