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国内外选手三亚逐浪 

  

参赛选手在进行角逐。 

   

  12月22日,由吉阳区主办的第二届2018中国·三亚大东海杯·Hobie16帆船邀请赛在大东海拉开帷幕,国内外近百名Hobie16选手参加。海南本地培养Hobie16选手亦有20余人参加本次赛事。 

  Hobie16属于无动力帆船,船体轻巧,船体和帆板组装简易且方便移动,不需要泊位,不需要码头。拥有适合各年龄层(7岁至80岁)使用的船型,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是目前全面健身最热门的运动之一。

  “三亚被誉为‘国际帆船之都’,曾举办过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等一系列国际帆船大赛,是举办帆船赛的最佳目的地。”来自广西的选手秦岩说,来三亚比赛,在与风浪角逐中,还可以感受美丽三亚的魅力。

  本次赛事以“扬帆逐浪活力吉阳”为主题,将“环保、健康、全民、时尚”的帆船运动理念贯穿于赛事活动的始终。赛事共设大师赛组、家庭组、青少年组三个比赛级别,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将争夺出2018年度最后一次国内帆船赛事桂冠。除帆船比赛外,赛事组委会还开展了帆船练习赛、帆船技术交流会、青少年互动活动、帆船摄影等多项活动内容。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见习记者 王鑫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