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省农产品品牌创建大赛举行

 

  近日,2018海南省农产品品牌创建大赛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三亚市芒果协会与美多津桂香芒基地、三亚福返热带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三亚鲜果嘉源农业有限公司、海南朗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市爱在天涯义工社等6家企业参加本次大赛。“三亚芒果”品牌在大赛中闪亮登场,并荣获第二名。 

  本次大赛主题是“让农业品牌燃起来”。在大赛上,来自各个市县的主讲人走上舞台,讲述品牌故事,将各自市县所创建和推荐的区域公用品牌推介给现场的观众和专家。

  通过激烈的比拼,“三亚芒果”凭借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度以及特有的品质,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赛第二名。

  “本次大赛是海南发展品牌农业的一个缩影,也是海南省农产品品牌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市农业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三亚芒果”在世界各地的影响力,提升三亚果业发展质量,促进乡村产业兴旺和果品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果业优质化、品牌化发展。

  大赛结束后,三亚市芒果协会会长彭时顿接受俄罗斯亚洲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将会有大批量的三亚芒果出口俄罗斯。

  (三亚日报 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