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在比赛中。 

   

  12月11日,2018第十三届全国木球锦标赛暨“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木球争霸赛在三亚举办。来自全国10多个省的36支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个人团体杆数赛、球道赛及混合双人赛项目,按年龄分为ABCD四个组别。最小年龄为14岁,最大为75岁。 

  经过3天紧张的比拼,各组别奖项花落有主。最终,宁波经贸学校季小雪获得女子杆数赛个人冠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王星杰获得男子杆数赛个人冠军;海南大学陈献镭、兰秋获得混双冠军;宁波工程学院的黎亿峰获得2018“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木球争霸赛女子个人冠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郭占祥获得男子个人冠军,宁波工程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1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海南省木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国木球锦标赛与“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木球争霸赛有机结合,扩大了“三亚球王”的知名度,带动木球项目在三亚的发展,也进一步推动了三亚全民健身运动,是“体育+旅游”的一次成功尝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省木球协会承办,海南省体育文化促进会、三亚市木球协会协办,三亚市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执行。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