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南岛国际皮划艇巡回赛三亚落幕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市民踊跃参与皮划艇趣味嘉年华活动。 

   

  历时10天5站,12月10日,2018“大东海杯”环海南岛国际皮划艇巡回赛在大东海旅游区迎来收官之战——三亚站的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皮划艇选手展开激烈比拼,在感受椰风海韵的同时,共享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的乐趣。 

  当天,鹿城天气晴朗,风暖气清,为选手们的比赛提供了舒适的条件。上午10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男子单人组、女子单人组、双人皮艇组(不限男女)分时开艇,各组选手展开激烈的争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各组选手成绩出炉。

  当日比赛是2018“大东海杯”环海南岛国际皮划艇巡回赛暨千人皮划艇嘉年华活动的最后一站,先前已在海口、琼海、万宁、陵水举行。依据五站比赛的总成绩,决出最终冠军。

  比赛结束后,千人皮划艇趣味嘉年华活动火热展开,水上船艇项目体验教学、皮划艇家庭接力赛、皮艇球投篮等活动吸引近千名市民游客参与。

  据悉,2018“大东海杯”环海南岛国际皮划艇巡回赛暨千人皮划艇趣味嘉年华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重要项目之一。赛事自今年12月1日开始,已吸引数千名运动员及观众参与,成为海南展示体育旅游优势资源和打造水上运动天堂的品牌活动。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