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2018年三亚婚庆旅游产业大会暨2019三亚婚庆旅游发展论坛在三亚举行,来自该市婚礼酒店、婚纱摄影基地景区、婚纱摄影公司、婚礼策划公司的300多名业内人士相聚一堂,为推动海南婚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以“合作共赢”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婚庆旅游如何实现规范化良性发展”“如何打造婚庆旅游目的地”“婚庆旅游如何营销”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大会还发布了三亚婚庆旅游行业宣传片。

  近年来,三亚婚庆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世界婚礼蜜月岛屿论坛、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中国婚纱摄影旅拍行业高峰论坛等活动相继在三亚举办。据了解,2018年,三亚预计接待婚纱摄影新人38万对、蜜月度假游客超30万对,由此产生及衍生的婚庆旅游消费额约100亿元。

  “三亚婚庆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婚庆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潜力。”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许伟说,下一步,三亚婚庆旅游相关企业将加大产品营销力度,共同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实现资源共享。

  (海南日报 记者 林诗婷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