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2018中国·三亚湾·城市帆板邀请赛在三亚扬帆开赛 

  

 参赛选手在海上扬帆起航,成为三亚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1月24日上午,随着帆板赛汽笛拉响,第四届2018中国·三亚湾·城市帆板邀请赛在三亚湾正式扬帆开赛。来自北京、哈尔滨、沈阳、大连、青岛、昆明、成都、海口、三亚等国内近20个城市的帆板选手及爱好者300余人将在此展开激烈角逐,决出七个组别的桂冠。   

  本次比赛以“聚力扬帆、共享天涯”为主题,亦是吹响打造三亚“帆船帆板之都”的号角。比赛现场,帆板爱好者驾驭风帆在浪尖上起舞,在大海上驰骋;三五成群拖家带口的游客齐聚三亚之滨,观赏帆板竞赛之美。

  连续第四年举办的“中国·三亚湾·城市帆板邀请赛”是全国知名的帆板品牌赛事,也是业内聚集人气较多,爱好者争相追捧,极具影响力的帆板赛事活动。每逢年末,来自全国各地的帆友们带着帆板来旅游,不仅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也延伸了三亚体育旅游的内涵。

  天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值海南亲水运动季、三亚旅游旺季,该区将按照“旅游+体育”模式,把旅游观光与体有运动有机结合,让游客在休闲观光的同时,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打造一场全民戏水健身嘉年华,进一步丰富市民文体生活。

  本次赛事由三亚市天涯区政府、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三亚阳光帆船帆板俱乐部承办。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袁燕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