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 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11月15日下午,全省爱国卫生系统“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颁奖大会在三亚市委党校举行。据悉,此次比武决赛共分为市县爱卫办系统和省级爱国卫生专家两个赛场,采取笔试方式,通过爱国卫生组织管理业务技能竞赛,角逐出26个奖项。  

  副市长何世刚在致辞中说,这次比武竞赛是一次高规格的竞赛,在三亚举办是省爱卫办对我们的信任,更是对三亚爱国卫生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他表示,三亚将把业务培训和比武竞赛作为提高队伍素质的根本措施,通过开展业务技能比武等手段,使参与的人员更多,技能竞赛的水平更高,广大爱卫工作者岗位练兵、争当技术能手的积极性更高,激发工作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三亚担当。

  据了解,今年6月份以来,省爱卫办先后组织全省爱国卫生系统开展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大学习大调研竞赛活动和“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其中,在9-11月“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重点组织全省爱卫办系统和全体省级爱国卫生专家开展了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