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世界水乐园协会“引领前沿奖”奖牌揭幕仪式在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举行。凭借性能卓越、设计独特的水上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世界获得此次“引领前沿奖”。 

  据悉,世界水乐园协会始创于1982年,是世界水乐园及度假区行业协会,有1200多家水上公园和来自50个国家的会员商户。世界水乐园协会颁发的“引领前沿奖”旨在认证和嘉奖全球水乐园产业中最具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主题水上公园,推动世界各地水上乐园发展新概念、新产品和新服务。

  其中,水上乐园“新生军”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获得本届“引领前沿奖”。该水上乐园占地20万平方米,设有反重力水滑道、水上过山、“急速漂流河”“热带风暴”“海神之跃”等“网红”项目,能与鲨鱼、鳐鱼等海洋生物亲密接触。同时,还建有童趣乐园,打造了19条专为各年龄段孩童设计的“迷你”滑道和多个场景,满足各年龄段游客体验需求。此外,亚特兰蒂斯水上项目还包括海豚湾、海狮乐园、水族馆和大使环礁湖等适合静心体验的项目,游客将有机会与海洋生物零距离互动,和海豚一起游泳、与鲨鱼共同潜水、在8.6万尾海洋精灵的环绕下漫步于水底王国。

  “此次,能获得全球水乐园行业颁发的奖项,我们深感荣幸,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将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为每一位游客带来全年无歇的精彩休闲和快乐体验。”三亚亚特兰蒂斯董事总经理海科说。

  (海南日报 记者 林诗婷 徐慧玲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