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知名画家作品将亮相三亚国际文博会

 

  2018第三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暨“一带一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将于11月15日开幕,近40个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展品将汇聚三亚,为中外游客打造一场文化盛宴。其中,俄罗斯当代知名青年画家代表人物之一斯密尔诺夫·马科的三亚主题油画作品将在本届文博会期间与市民游客见面,展示国际友人笔下别样的三亚魅力。 

  据了解,斯密尔诺夫·马科是俄罗斯当代知名青年画家代表人物之一,其作品主题涉及俄罗斯乡土风俗生活、神约典故、乡村城市风景等多个方面。他的作品《张家界的“天路”》在2016年获得了俄罗斯最高艺术学术权威机构——俄罗斯美术艺术科学院颁发的金质奖章。

  据悉,在本次油画作品展中,斯密尔诺夫·马科将展出富有三亚元素的作品,比如磅礴大气的南海观音、“东方迪拜”凤凰岛、挺拔秀丽的槟榔树、忙织黎锦的农家妇女……这些作品处处展现着三亚的艺术之美,吐露着勇立时代潮头的三亚气息。

  届时,俄罗斯著名画家亚历山大·斯米尔诺夫、谢里巴科夫、伊莲娜、达维德的油画作品也将悉数亮相,展现国际文化的多元魅力。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