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29名涉案人员

 

  记者11月5日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一起利用游艇在海上聚众“黄、赌、毒”案件,抓获涉案人员29名。 

  10月30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陈某卿等多名男子将到三亚租游艇,出海进行“黄、赌、毒”活动。接报后,三亚警方通过对可疑游艇进行海上跟踪定位,锁定了具体方位、航向。当晚19时许,当可疑船舶驶入港口后,两艘执法艇迅速进行合围堵截,实施抓捕。据统计,艇上共有29人,17男12女,其中5名男子为游艇船员,24人为租船人员。

  经查,10月29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辉等16人从外地组团到三亚租游艇。10月30日上午,许某达找了崔某彤等7名失足女,与王某辉等人搭乘游艇出海。出海后,陈某卿将毒品“开心粉”投放在饮料内,供多人饮用吸食。期间,嫌疑人还进行赌博活动。

  据三亚警方介绍,此案共查获涉案游艇1艘、汽车5辆、赌资576064元、毒品“开心粉”0.33克,涉案人数多、金额大,涉及吸毒、卖淫、赌博等多种违法犯罪活动,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目前,陈某卿等29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容留卖淫、赌博等行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安检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南日报 记者 徐慧玲 通讯员 罗佳 沈物博 冯谋瑞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