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下午,2018首届旅游精英杯公益帆船赛暨鸿洲“小白帆”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三亚南海学校举行。捐赠仪式上,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和海南鸿洲海洋旅游公司向三亚南海学校捐赠了航海书籍、航海模型、航海装备及航海绳结等共计6000元的物资。

  据介绍,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和海南鸿洲海洋旅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航海文化的推广,2015年,鸿洲开始关注三亚渔民后代的健康成长,选择南海学校作为试点学校开展鸿洲“小白帆”公益项目,为三亚渔民子女成立OP级帆船培训班,免费培训疍家渔民的孩子。

  今年7月,由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发起,海南省各大旅游会展业界精英参加的“乘风破浪 畅享人生——2018首届旅游精英杯公益帆船挑战赛”上,各会展公司上交的报名费已全部作为善款,用于鸿洲“小白帆”公益培训计划中的学员,并组建航海文化图书室,宣传航海文化。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