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2018年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工作部署会在三亚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分工,主动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大会前期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出三亚水平。副市长谢庆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确保11月7日至11月10日在三亚及海口举办的2018年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各项活动顺利举行,增强活动效应,各部门要互相协调和开展工作,重点做好大会的宣传工作,动员并协调市各相关部门为此次大会提供公共服务,协调做好比赛期间交通安全和疏导,协调做好相关区域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和氛围营造工作。

  会议强调,大会作为贯彻落实全岛汽车清洁能源化的系列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探索培育新能源汽车产业,进一步提升三亚知名度、品牌效应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从思想上形成共识,切实把大会作为全省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和产业落地的重要抓手;要积极参与,强化组织协调,各相关单位要根据会议精神尽快制定科学合理的配套方案,积极投入到大会的筹备工作中去;要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各小组要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加强团队合作意识,齐心协力,把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实效。

  (三亚日报 记者 洪光越 实习生 杨沁晖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