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男子驾驶机动车不慎坠海,经现场多方努力救援,所幸未有生命危险,但该男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三亚警方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刑事立案调查。

  据了解,9月20日21时许,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崖州大队路管员接到报警,称在南山港货运码头发生一起驾驶人驾车不慎坠海,造成驾驶人受伤及车辆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交警路管员刘振杨、苏文武等人立即赶往交通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琼B6××58号普通小型客车驾驶人张某奇(男,48岁)溺水受伤,交警路管员立即将其送往三亚市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由于张某奇身上有一股酒气,交警路管员怀疑其涉嫌酒后驾驶,随后抽取其血样送往三亚市中医院进行乙醇浓度测定,检测结果为167.6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张某奇对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三亚日报 记者 洪光越 通讯员 张海哲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