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瑜伽爱好者走进三亚 

  

 大师引领瑜伽爱好者展示。 

  沙滩千人瑜伽。

 

  10月7日,主题为“美丽三亚 健康瑜伽 ”的第二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在天涯海角举行。副市长谢庆林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来自印度、马来西亚、尼泊尔和中国的多位瑜伽名师亮相大会。  

  谢庆林在致辞中表示,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指引下,积极发展旅游文化产业,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瑜伽是一项具有东方文化底蕴,有益身心的健康运动,在国内外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三亚希望通过举办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让全球各地的瑜伽爱好者近距离地了解、走进三亚,三亚将支持市民和旅游企业积极广泛开展瑜伽推广活动。

  马来西亚华裔瑜伽大师古儒·蓝日川说,瑜伽精神在世界范围内发扬,日渐成为“一带一路”倡议当中文化交流的一部分,它与中国的“四书五经”等都是世界走向共享的基础和载体。

  当天,数百名瑜伽爱好者在天涯海角景区开展公益展演,向游客展示瑜伽的魅力。三亚市向古儒·蓝日川以及印度的巴拉特·布衫等瑜伽大师颁发了第二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总顾问、顾问聘书。

  第二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是由三亚市政府主办,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三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海南南龙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三亚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南国际旅游岛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