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景区共接待游客7.13万人次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三亚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据市旅游部门抽样调查显示,全市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为69.41%(旅游饭店房量同比增长4.94%),同比增长0.81个百分点。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蜈支洲岛、亚龙湾森林公园、西岛、鹿回头、千古情等八大景区共接待游客7.13万人次,同比增长12.64%。 

  为丰富中外游客的国庆假期,三亚涉旅企业和部门通力合作,推出系列“吃住游购娱”产品。2018“海之味”美食文化嘉年华和2018天涯味道第五届国庆美食节将本土美食和各地风味齐聚,刺激着市民游客的味蕾;南山景区举行“红动南山,带着国旗去旅行”庆祝祖国生日活动,为游客赠送小国旗;海棠区北山村,当地村民、“文艺轻骑兵”成员、文明小使者等通过大合唱、齐跳竹竿舞、画笔绘地图、唱响琼剧等方式歌唱祖国;三亚蜈支洲岛景区则充分借助临海和文体旅游快速发展的优势,各种炫酷方式轮番上演,水上飞人打出庆祝横幅、集体祝福舞等活动祝福祖国。除此之外,国庆假期期间正好遇上“海购节”,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各项活动,让“购在海南”成为一种享受。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内外游客选择来三亚度假。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