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海口舰精神 

黄少文出席 

   

  9月30日上午,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和海南省委共同主办的“时代楷模”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三亚。当天,来自全市各部门、各单位、中小学校师生代表1000多人现场聆听报告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副市长何世刚、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以“忠诚捍卫万里海疆的深蓝利剑”为主题,海军海口舰所在支队政委胡姣明、海军海口舰舰长樊继功、情电部门实习副教导员王珂鳗、机电部门柴油机班长王东、海口市民政局干部任菲等5人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通过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海军海口舰官兵忠于使命、敢于创新、挺进深蓝的血性担当、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尚林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掀起学习海军海口舰精神的热潮,三亚各部门要自觉以海口舰官兵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奋发勇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 

  就如何学习践行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尚林要求,要把维护核心、对党忠诚作为最大忠诚来坚守,用信仰的灯塔照亮奋进航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勇为人先、转型创新作为奋斗目标来追求,用创新精神战胜一切困难,不畏难、不惧险,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用杰出的业绩书写精彩华章,拼搏奋进,扎实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三亚日报 记者 张慧膑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