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三亚—2018三亚书画家提名展”昨日开展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9月28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美丽三亚—2018三亚书画家提名展”在市图书馆开展,作品展示了近年来三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和秘书长林涛等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画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41幅书法作品和30幅美术作品,这些作品是三亚文艺工作者用新的视角、感恩的情怀、真情的笔调,讴歌党的十九大以来三亚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光辉成绩。展出的作品中,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均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识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艺术家对生活的向往,字里行间流露着对三亚浓浓的赞美和热爱之情。

  书法作品内容为古诗词,涵盖楷、隶、篆、行、草多种字书体,形态多样,风格各异。美术作品以美丽三亚为创作主题,以三亚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风情为元素,以中国画、油画、水彩画为展现载体,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寓意深刻,特色鲜明。

  王永敏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政协委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手中的笔绘就美丽新三亚,推出和谐新三亚,展示繁荣新三亚。

  此次书画展展览时间为9月28日—10月7日,地点为三亚市图书馆四楼,展览全程免费公开对市民游客开放。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