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我和宝贝游三亚”2018年三亚亲子旅游产品交易会在海棠湾红树林酒店举行,经资源方与采购商交流与洽谈,达成意向交易额5.8亿元。

  会议期间,驴妈妈集团发布的《三亚亲子度假白皮书》显示,2018年1月~7月,三亚旅游收入达285.5亿元,同比增长14.03%,预计到2018年底,三亚旅游收入将突破500亿元,其中三亚亲子游消费占消费总额的30%,预计今年三亚亲子游收入将突破100亿元目标。

  中国旅游集团中国旅行社总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岛特色、邮轮旅游和主题乐园是当前亲子家庭出游的首选因素;其次三亚近几年的邮轮旅游发展十分迅速,成为目前中国境内继上海、天津之后开通母港航线的城市。此外,目前三亚有50家以上的星级酒店配备了亲子游玩设施,亲子游度假胜地超过300个,市域内的亲子旅游线路也在不断更新,三亚亲子游市场未来潜力无限。

  据悉,本次交易会有50余家本地亲子旅游企业报名参展,同时又邀请了全国百余采购商参加。

  此次三亚亲子旅游产品交易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委、市教育局、中国旅游集团承办。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