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家国内亲子旅游采购商到三亚进行采购交易 

  

 国外亲子明星家庭抵达鹿城。

 

  9月26日,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委承办的“我和宝贝游三亚”2018三亚亲子旅游产品交易会于9月25日至30日在三亚举行。交易会期间,五组明星KOL家庭将对三亚吃、住、行、游进行全方位体验,通过举办亲子旅游市场营销论坛、三亚亲子旅游产品交易会和请进来踩线活动等进一步激发三亚亲子旅游市场活力。 

  记者了解到,明星家庭体验者Vita和孩子的足迹遍布希腊、圣托里尼、泰国,此次是她和孩子第四次同游三亚,安全是她选择三亚的首要原因,“三亚亲子旅游的安全系数很高,亲子旅游设施比较完善,让人很放心”。五组明星KOL家庭的体验过程将被记录下来,完成体验后还将从资深亲子游体验者视角为三亚亲子游产业提出发展建议。

  100家来自北京、上海、广深、华北、西南、东南、中南、东北地区的资深亲子旅游采购机构和150家三亚本地亲子旅游产品供应商将在交易会现场进行三亚亲子旅游产品交易。

  市旅游委负责人表示,为了让三亚家庭亲子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推动三亚家庭亲子市场的客源加速增长,加快建设三亚国际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品牌定位,三亚将通过此次交易会重新梳理和打造三亚亲子旅游主形象、主品牌视觉、主吉祥物、宣传片、推介PPT等宣传推广形象。推出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活动,通过亲子旅游市场营销论坛、三亚亲子旅游产品交易会、媒体、行业KOL、采购商亲子体验等方式,准确锁定亲子旅游市场的大客户群体,做到传播和市场的双赢。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