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水稻国家公园首届开镰节时的场景。(资料图片) 

   

  三亚旅游圈又传喜讯。9月21日,记者从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获悉,依据我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等相关规定,经该委员会组织评定,三亚水稻国家公园达到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项目是海南省重点项目,项目用地范围总面积7680亩,海南环线高速公路从中穿过,将用地分为南北两侧。其中,优先开发的南区占地3808.80亩,北起环岛高速公路东线、南至南国生态城用地,东自湾坡路,西抵大茅隧道东侧出口附近。

  项目位置距一线海滩只有3公里。到达市中心、三亚湾车程约30分钟;到达大东海区域车程约20分钟;到达亚龙湾旅游区车程约10分钟。到达凤凰机场车程约为30分钟;到达三亚站的车程约为20分钟。当地黎族居民在这块土地上世代耕耘、休养生息,形成了绝佳的农业生态环境和丰富多彩的人文环境。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