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瑜伽魅力 交流瑜伽文化

 

  主题为“美丽三亚,健康瑜伽”的第二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将于10月6日至10日在三亚亚龙湾举行。 

  本届大会将邀请古儒·蓝日川、巴拉特·布衫、巴特瑞·亚缇等来自逾30个国家及地区的瑜伽大师参加,力求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办成具有海南特色的世界著名瑜伽文化交流盛事。

  本届大会设置了“大师课程”“静修之旅”及“瑜乐营”三个系列主题课程,涵盖阿斯汤加瑜伽、艾扬格瑜伽、阿育吠陀瑜伽等不同流派。来自印度、尼泊尔、美国、意大利、越南等国的瑜伽大师,将为学员提供培训指导。

  本届大会将组织4场活动,包括“瑜乐营”欢迎晚会、开幕式暨天涯海角沙滩千人瑜伽、中国(海南)国际瑜伽高峰论坛、闭幕式暨凤凰岛瑜伽之夜。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三亚正在大力提升旅游服务业转型升级,这为包括瑜伽在内的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三亚将把该活动持续办下去,进一步营造大健康产业特别是瑜伽产业在三亚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届世界瑜伽交流大会由三亚市政府主办,省文体厅、省旅游委、省卫计委指导,三亚市文体局、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卫计委等承办。

  (海南日报 记者 孙婧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