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上午,三亚警备区,军地领导为新兵佩戴“参军光荣”大红花。

 

  “我们会坚定信念,为梦想插上激情的翅膀,在军营这方广阔的天地自由翱翔,满怀激情去追逐属于自己的那份热血青春……”9月10日上午,在三亚市2018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上,来自城市职业学院的应征入伍新兵蒋晓东发表了自己的入伍感言。当天,市委常委、三亚警备区政委涂永革,副市长许振凌等共90人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60多名应征入伍新战士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军地领导为每名入伍新兵佩戴上大红花,新兵代表和接兵干部先后上台发言。许振凌在讲话中希望广大新兵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服从命令;要时刻努力尽心、不辱使命,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时刻踏实安心,专注使命,抛弃杂念、安心服役,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部队工作上。

  当天上午10时30分,60多名新兵带着亲人嘱托和期望,肩负国防崇高使命,在军地领导和亲友们的欢送下登车奔赴军营,踏上崭新的军旅征程。

  据了解, 在今年征兵工作中,三亚严把质量关,经过层层挑选,最终选拔出306名(其中男兵290名,女兵16名)优秀应征青年入伍,并经过严格的役前训练后,将近期分批次陆续踏上军旅征程,谱写人生新篇章。

  (三亚日报 记者 张慧膑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