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与俄罗斯通航城市达14个

 

  9月6日1时20分,随着一架机身印有АЛРОСА标志的B737-800飞机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来自俄罗斯新库兹涅克的159名旅客顺利抵达鹿城,标志着“三亚⇌新库兹涅克”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该航线是由三亚神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艾罗莎航空合作打造的三亚入境游航线。三亚飞往新库兹涅克的航班号为6R9993,每周三于当地时间5时30分从三亚起飞,当日于当地时间11时45分落地新库兹涅克;新库兹涅克回程航班号为6R9994,每周三于当地时间19时40分从新库兹涅克起飞,次日于当地时间2时落地三亚。

  今年以来,三亚借力海南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新政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积极组织境外旅行商赴琼考察,开展“请进来”推广活动,同时“走出去”宣传推介,大力开发俄语地区等主要客源地市场,多举措提升三亚旅游国际知名度。截至目前,与三亚通航的俄罗斯城市已达14个,分别为莫斯科、新西伯利亚、哈巴罗夫斯克、伊尔库茨克、叶卡捷琳堡、克拉斯诺、海参崴、乌兰乌德、巴尔瑙尔、科麦罗沃、托木斯克、布拉戈维申斯克、赤塔、新库兹涅克。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凤凰机场将以打造“旅客满意、公众认可的最佳热带滨海度假国际机场”为目标,按照“视旅客为亲人、朋友、老师”的真情服务思路,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感受到三亚的热情,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通讯员 曹丹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