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于海上观光、岛礁运输、应急救援、公务执法等

 

  既能乘船出海感受浪花和海风的激昂,还可驰骋在沙滩上尽享速度与激情,记者昨日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获悉,该景区整合海陆立体游资源,新推出海陆两栖气垫船旅游产品,串联起沙滩、海洋等路线,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游览体验服务,进一步丰富了旅游产品供给,打造琼岛特色水上项目品牌。 

  据介绍,海陆两栖气垫船是依靠高压气体承托航行的高速船舶,船舱设有30个座位,能实现在水上、陆地、沙滩等环境中高速、平稳行驶,平均时速达50至6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到80公里,可广泛应用于观光旅游、岛礁运输、应急救援、公务执法等领域。

  据了解,近年来,三亚全方位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旅游产品从地面、海面延伸至空中,打造海陆空联动发展的立体式旅游格局,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为游客提供多元消费选择,助推旅游产业升级转型。下一步,三亚将着力挖掘山、海、河、美丽乡村等旅游资源,不断丰富水上运动、热带雨林、黎苗文化等旅游产品,打造大型旅游综合体,不断发挥城市品牌优势,提升鹿城知名度与影响力。

  (三亚日报 记者 陈人波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