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提前完成年度国际航线开通任务 

 

  9月4日凌晨2时25分,艾罗莎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号为6R9998飞机安全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布拉戈维申斯克⇌三亚”国际直达航线正式通航。执飞该航线的机型为B738,座位数156个。此次首航客座率为100%,共带来入境外国游客156名。  

  据悉,布拉戈维申斯克是俄罗斯远东区南部城市,阿穆尔州首府。位于风景秀丽的黑龙江和精奇里江汇流处岸边、结雅-布列亚平原西南端。

  截至目前,今年三亚新开国际航线达到了10条,提前完成了年度新开国际航线任务。目前,三亚市与境外通航城市达到31个,正在运行航线37条(含6条加密航线),再创历史新高。

  当前,三亚开通俄罗斯航线14条,分别为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巴罗夫斯克、伊尔库茨克、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乌兰乌德、叶卡捷琳堡、克麦罗沃、托木斯克、巴尔瑙尔、布拉戈维申斯克、赤塔、新库兹涅克(9月5日执行),均为直航航线。三亚机场2018年上半年接待俄罗斯旅客约为16.1万人次,俄罗斯游客到访量位居国际旅客量首位。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欣欣]